许知书

paris in the rain.

江北 Ep.4 [李马克 X李泰容][边伯贤 X 李泰容]

 “那我能靠哥哥的肩膀吗?”

       李马克得了便宜继续卖乖,因为他知道他的哥哥会让他靠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行,快睡吧”还没等李泰容调整好自己的姿势让李马克好睡觉,他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浅吻吓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李马克假装要拿左侧的水杯,起身时在旁人看不见的地方浅浅地亲了一下李泰容。


不偏不倚,正好在李泰容的喉结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泰容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干涩的喉咙刚想发声,却被李马克一句话给堵住了。


“哥,像以前一样给一个晚安吻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当事人并没有辩解,反倒理不直气也壮的向李泰容索要。


一个吻,在李泰容迟疑许久之后还是落到了李马克额头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前排的游戏声愈发的激烈,而李泰容内心也愈发的愧疚。


        昏暗的练习室,远赴他乡的追梦少年,每天夜里因为孤单而寻找哥哥的小马克。再到后来只因为每晚一个吻便能安定的马克,当时也不过十四五岁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从最初的练习生到现在的NCT,他们都承受了太多。若不是因为组合体质特殊,也许马克,也许他,可能早就到达师兄的程度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马克靠在泰容旁边,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,转身望向李泰容。    只不过开玩笑要个吻,这哥又想哪里去了。“哥?怎么了……”李马克发声问到,就被李泰容叫了一声。


“马克啊。”


“在的”


     李泰容现在愧疚的眼神是他从来没有见到过的,“我们马克以后一定会红的”一边似乎对于李泰容不够,他又自言自语的说到


        李马克并不知道他哥脑袋里的弯弯绕绕,但也是接着说下去:“不止是我,NCT有哥哥你做队长,NCT也会大红的,就连哥哥你以后也会是顶流”


顶流吗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可李泰容并不这么想,明明是他,是他拖累了这个团队的


“好了,快睡吧”


李马克刚睡着不久后,泰容的手机提示音就传了出来


“李泰容,这样的你会让我很失望的”


       看到消息的李泰容瞬间犹如施法似的定在了那里,前排的游戏枪声就好像打在他心头一样。


本就苍白的脸因为受到惊吓又失去了几分光色


        李泰容,你自己到底在干什么!梦到跟弟弟接吻也就算了,有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边伯贤的底线。今天这样,要说是单纯的兄弟情,恐怕真是说不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泰容着急的向前附去,对着发信人解释道“哥,马克他,不是有意的……是我没有管好自己,忘记哥的感受了,对不起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李泰容见其他人都睡了,便壮了个胆子准备亲一下边伯贤以求原谅,谁料只是刚刚碰到边伯贤侧脸就被推了回去。整个腰都撞在了扶手上,忍受不了疼痛的李泰容,一边冒着汗,一边冷哼了一声


        哪想边伯贤见此号不关心,附身到李泰容耳边。低沉的声音是那么的令人着迷,但说出的话却犹如利刃一般,扎在李泰容心脏上


“泰容啊,记得我昨天怎么说的吗?今天你的表现,可真是令人不爽啊”


“不是,哥,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边伯贤用食指抵住李泰容嘴唇,望向李泰容发笑,可眼神中却没有一丝笑意


“刚亲完弟弟就转头来找哥哥,你可真比我想象中的下贱许多啊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,我没有……”眼泪一滴接着一滴下坠,腰上的疼痛感与边伯贤的嘲讽不知道哪个让他更加难受


       “绒绒这样,可真让哥哥恶心……回去要好好收拾一番才行”言毕,边伯贤再也没有理会李泰容,而是直接回到了座位,只留李泰容一人跌坐在原地大口喘气。


      乘务员见这边李泰容难受的样子,上前轻声询问“你好,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泰容忍住眼泪,手扶着腰慢慢坐下“没事的,不需要”


乘务员见状,便先离开了


但本想休息的李泰容却叫住了那位乘务员,要了一杯红酒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马克的撒娇与关怀,边伯贤的嘲讽在李泰容的心中一直来回重复……红酒一杯接着一杯喝下去,就在李泰容最后一点意识散去前,他还在小声嘟囔着“对不起,马克,对不起伯贤哥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了,鸽了好久我回来了!


本篇含有大量的打啵李,想看白绒的可能要等等了
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说,这里的泰容对马克还是大哥哥对弟弟的关怀吧,到后面才会慢慢的有感情的!


姐妹们,喜欢的话点赞,评论,关注,订阅❤️


爱你们!


对了我现在有许多脑洞,你们要是有想看的cp,可以给我说,我可以码小短篇!



关于:边伯贤X李泰容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泰容X李马克    双cp的集合:江北 

结局当然是两种了,就是发文慢……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