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知书

paris in the rain.

江北 Ep.3 [李马克X李泰容][边伯贤X李泰容]

李马克 X 李泰容

边伯贤 X 李泰容


最近学习压力大,没有码字


见谅!


实不相瞒,我都写了一堆了,就是没时间打字


不多说,放文!


今天是打啵李为主..........嘿嘿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“哥哥,我问那边的姐姐要到退烧药了,你快起来吃上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马克从粉丝手中要来的退烧药正要打开递给李泰容,却看到自家哥哥还在“睡觉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马克伸手把泰容原本靠在窗边的头揽到自己肩上,笑着哄到“泰容哥,起来吃药了”完完全全没有看到前排边伯贤不满的神情。


“泰容哥?绒绒哥?小玫瑰?呀,TY track!”


“啧,叫谁呢”


“就说哥呢,起来吃药”


        刚才李泰容说是没醒是不可能的,只是为了逃避刚才那个迷惑的梦。


  

五分钟前李泰容梦到的经过是这样的:


     “是马克”   昨晚边伯贤那蛊人的声音即便是在睡梦中也依然缠绕着李泰容。是喜欢吗,可他还是弟弟啊,是不会喜欢哥哥的。

   

    “可泰容哥也算是伯贤哥的弟弟,也还是喜欢伯贤哥了啊”是李马克的声音。李泰容想努力的回应些什么,可在梦中却被李马克堵住了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泰容哥,别解释了。你不只是我的哥哥,我也不可能一直是你的弟弟”李泰容听到后忍不住后退了半步,李马克自然地往前拦住他的腰,吻了下去……


受不了!


        羞愧和欢喜包围着李泰容,他想逃离马克,但又希望他的弟弟能吻的更久一点。与边伯贤的凶猛不同,李马克更像是温柔的存在。小心地吸吮着那晚被咬烂的下唇,一点一点的亲吻着李泰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你不要和伯贤哥谈了,做马克的男朋友行不行”李泰容刚想下意识反驳自己没有和边伯贤相处,但突然间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


“是因为梦吗,为什么马克知道我跟伯贤的事情?”梦境中的李马克与平日中的小直男完全不同,李马克在泰容耳边亲了两下又向下舔了舔对方的脖颈,一脸得意“是啊,我可知道的多着呢,哥哥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梦境中的声音越来越小,接着听到的是马克跟别人的对话。李泰容睁眼看了一下,是在问药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打扰一下”李马克已倚在对面的坐背上,向那个拿着相机的女生轻声问到。看到只是同一程的粉丝,经纪人也任马克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被“打扰”的女生看到自家爱豆离的这么近,学到的韩语一句也没用到,不知所措的看着李马克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个情况,李马克好像知道了些什么,用英语开口问到“是中国粉丝吗?”女生点了点头,刚想用英语回应。却不曾想李马克拿出手机,用翻译软件打了一段话后展示给对方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哥这会在发烧,你有退烧药吗?”一段汉字端端正正的对向女生,接着就是一顿翻找……平板,水杯,应援棒,专辑都拿了出来,最后在夹层里翻出了一小盒药递给李马克。


李马克道过谢后,看到那张专辑居然是NCT127的迷你二专,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,嘴角浅浅的上扬了一下,笑着发问到


“This album has been out for a long time. What songs do you like from it?”

(这张专辑出版很久了,你喜欢哪一首歌?)


粉丝想一会才开口


“limitless”

(無限的我)


马克听到是心中所想的答案后,还是好奇的反问了一句“why?”


        女生听到发问后,磕磕巴巴的用韩文念出了其中副歌的歌词


이제 시작이야 무한의 나

现在就是开始 无限的我


동의 처음과 서의 끝쪽부터

从东的开端和西的末端开始


빛은 암흑 속 퍼질 수록

光芒在黑暗中越是蔓延


随后用英语开口解释到“Every time I hear here, I always have a sense of unspeakable sadness”

(每次听到这里的时候,我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悲壮感)

“Maybe that's the beauty of your concept”

(这也许是你们概念的魅力所在吧)

“I really like the way this song makes me feel”

(我喜欢这首歌带给我的感觉)

        李马克很少见到有粉丝能够这么喜欢这首歌,开心之余更是感激。刚想道谢,没想到女生又轻声问到“Can I have your autograph?”

(你能给我签个名吗?)


        李马克笑了笑,拿起笔前去签名。临了还写下一句“泰容是我的” 当然,李马克小聪明用的是西语,而且写的极为潦草。看到这书写程度连自己都不认识后,放心的交给了女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女生虽然不认识马克写的什么,但还是高兴的收下了。李马克刚想转身离去,女生突然想到了一个重要的事情,没有反应过来就用中文发问了“你们NCT127是十个人吗”


       “莫呀?”李马克一脸疑惑的看向女生,殊不知马克这时的可爱程度让女生都想忍不住当妈粉了。


“Are there ten members of NCT 127”

(NCT127是是个成员吗?)


        是中国粉丝在担心winwin啊,李马克听到后郑重地回答道“Yes,ten members.winwin is our member.”

(是的,十个人,winwin是我们的成员)


        女生听到答复后安心下来,连忙道谢。马克告别后正要离开,却看到这时靠背屏幕上在放superM的歌,便开玩笑跟了一句“enjoy your life”


       “噗”女生笑了一下开心的跟李马克告别,而李马克刚才同样也听到了泰容的笑声。面对装睡的李泰容,李马克还是若无其事的坐了回去。


调戏自己队长是祖传的,明知道泰容醒了,还装作不知道 李马克伸手把泰容原本靠在窗边的头揽到自己肩上,笑着哄到“泰容哥,起来吃药了”完完全全没有看到前排边伯贤不满的神情。


“泰容哥?绒绒哥?小玫瑰?呀,TY track!”


受不了的李泰容只好妥协


“啧,叫谁呢”


“就说哥呢,起来吃药,回去还有工作和通告呢,别烧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药片被李马克推进嘴里,手指离开时还蹭到了李泰容的下唇。随后手指调转了方向伸向李泰容的后脖颈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哥哥早就醒了吧”不等李泰容回答,李马克突然把李泰容脖颈向前一推。李泰容的嘴唇碰到了李马克的鼻尖上,在旁人看来两人就像是亲到了一块……


     然后的马颗粒,就真的附身吻了上去


     在机舱里,没有顾忌粉丝,没有顾忌前方的队友和经纪人,更没有采取任何遮挡,李马克真的是生怕别人看不到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马,马克,有人的。”李泰容急忙推开李马克,但是还是晚了。一旁的粉丝早已发出小声的惊叹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是薄荷味啊”


       被推开的李马克也不恼,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啊,什么薄荷?”李泰容的意识因为马克突如其来的吻明显还没在线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我说,药片是薄荷味的,哥哥也是薄荷味的,比西瓜还要好吃呢”说完之后,李马克还冲他哥哥来了一个没心没肺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前面的经纪人赶紧向粉丝解释,两人在闹着玩没有其他事情。女生也表示理解,毕竟是划人嘛,没有正常人!见怪不怪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而边伯贤这时候看向李马克,原本脸色就不太好,这回去更加坏了。李马克的瞥了一眼自家队长,挑了一下眉,没有去管。而这时候的李泰容还在愣愣地跟李马克对视,并没有注意到前方边伯贤的怒气。


       很好,两个人一个也跑不了!边伯贤强忍着怒火转过头去独自生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的李泰容被这么弄了一下之后,没有在想怎么面对边伯贤和经纪人,更别提那个看完全程的粉丝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在想,刚才的李马克,就像之前梦到过的李马克一样,一样的陌生。


对面的李马克见他哥这个样子,不禁发笑


      “泰容哥果然很甜啊……”真的是语不惊人死不休,说的就是李马克!


       前面成员听到小忙内的这句话,表情跟李泰容一样呆滞。唯有边伯贤,皱着眉一言不发,手中的行程单也被捏的不成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唯恐天下不乱的李马克,在调戏完自家哥哥后,还不忘冲着边伯贤甜甜地笑了一下。


哼,这小子死定了!


        笑完后看向脸发红的李泰容,“我就尝了一下味道,怕是苦的,哥你在想什么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后面的问句巧妙的一笔带过前面蹩脚的理由,连退烧药是薄荷味的也都被李泰容默认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没,没什么,什么都没想”李泰容顺着台阶就是个下,但越想越不妥当“马克啊,以后你还是不要在公共场合这样了,要注意影响”


“好的,哥”答应的倒还挺快的,能屈能伸李马克


       “那快休息吧,明回去还有行程的”面对马克,他这个当哥哥的也不好说什么只好就此打住了


      “那泰容哥的肩膀让我靠一靠可以吗?”得了便宜还卖乖,说的就是李马克!


       “啊,什么?”李泰容刚才没有听清李马克说的是什么,又问了一遍


“我说,哥的肩膀能让我靠吗?”






好了,历经三个小时,总算打完了!

打啵李yyds!!!

其实故事还没完,但要是全写完可能会太太太长

所以就先写到这里

下一次会继续的!爱你们❤️


     由于这次写的打啵李属于NCT所以下面有些关于NCT的感想,希望划粉,地粉能了解一下,还有部分唯粉,也希望能了解


最重要的一点!!!!我是从127七个人的时候就粉的,所以在我这里winwin永远属于NCT127!!部分唯粉和唯九如果看到了不要在这里扯些有的没的!!


喜欢不妨点赞,关注,评论,订阅❤️🌹✨


        好了安利一下这次提到的NCT127的迷你二专里的歌《無限的我》,真的是划曲里面很好听的一首。即使过了很久,依然不过时!永远的划曲top!


我在听这首歌的时候,尤其副歌部分,真的是感受到了一种悲壮和盛大……副歌就真的是写NCT这个不确定的体制努力的过程,真的结合NCT这个团来说,是团的核心歌曲了。


副歌翻译:


现在才开始   无限的我

从东的起初与西的尽头开始

光芒在黑暗之中逐渐蔓延

越来越发亮

……


相信NCT127,NCT DREAM,WAY V,还有成灿和酱酱以后会一起发亮的!


TO THE WORLD!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